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艺附艺校申报国家艺术基金获批立项

发布时间:2022-07-01 14:52

202231日,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公布了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2年度资助项目名单。经专家评审,国家艺术基金专家委员会复核、理事会审定,附艺校舞蹈《深山里的女高阿妈》获批立项,这是附艺校首次在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获批立项,同时该作品也是2022年度云南省唯一获批立项的舞蹈类小剧目。

《深山里的女高阿妈》剧照

国家艺术基金是由国家设立,旨在繁荣艺术创作,培养艺术人才,打造和推广精品力作,推进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资助范围包括艺术的创作生产、宣传推广、征集收藏、人才培养等方面。

我校2022年申报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喜创佳绩,充分展现了我校专业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提高了教师投身科研创作的积极性,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推进双优学校及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与此同时,我校将以此次国家艺术基金立项为契机,严格按照时间进度,推进项目的顺利实施和结项。


图文:张旭

网络排版:夏万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