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纪检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09:4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会精神,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铁军,切实发挥纪检队伍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2022年6月30日,校纪委书记姜玉海同志带队赴云南民族大学纪律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检处全体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警示教育活动,云南民族大学纪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观交流。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展示内容,全方位感受纪律教育的浓厚氛围。姜玉海同志在参观中指出,这是一次针对性很强的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大家不仅要入眼入耳,更要入心入脑要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内涵,深刻领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的政治意义,充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警示自己,时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廉洁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双方还就纪检干部队伍结构、机构设置、同级监督、信访工作、深化“三转”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纪检干部队伍是党的纪律部队,纪检干部必须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做好制度执行的表率,为营造校园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陈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