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姜玉海赴舞蹈学院讲授廉政党课

作者:角强方 发布时间:2022-07-04 13:22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科学化水平,推动清廉云艺建设。2022年6月30日,联系舞蹈学院校领导、校纪委书记姜玉海到舞蹈学院讲授专题廉政党课,舞蹈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各系系主任参加学习。



姜玉海书记以学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校园疫情为切入点,深刻剖析了高校腐败案件校园疫情发生的原因,同时指出事件发生会给学校造成大损失,更会严重损害学校的社会声誉要求广大干部以案为鉴,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不触碰红线,不逾越底线,筑牢拒腐防变勤政务实的思想防线。姜玉海书记对高校廉政风险主要表现形式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舞蹈学院实际情况,就如何做好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打造“清廉学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舞蹈学院进一步深化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指明了方向。

通过本次廉政党课培训,为与会干部更加牢固树立了廉政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图:赵兴源

文:角强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