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中共云南艺术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3 15:52

2022922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次集体学习在行政楼401会议室进行,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校长郭浩同志主持学习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党委副书记李从熙、党委副书记杨国良,党委委员、副校长欧阳俊虎作交流发言。校党委副书记李从熙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作为承担文化人才培养和文化产品创造双重职能的高等艺术院校,要在文化建设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杨国良指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把坚持自我革命,法纪道德并重、自律他律结合,扎实推进“清廉云艺”建设,锻造靠得住、有本事、作风硬、善作为、能成事的云艺铁军摆在突出位置,为建设具有国际影响、鲜明特色的国内一流艺术院校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思想、作风、纪律保障。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欧阳俊虎同志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其他理论中心组成员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浩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校上下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了更好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要做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切实增强使命担当,进一步把握历史主动,勇担时代重任。二是要进一步树牢以师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三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实干和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夏能

图:候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