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原创广播剧《我的老师张桂梅》成功入选云南省2022年第三季度优秀网络视听节目名单

发布时间:2022-11-15 15:25

    为充分发挥优秀网络视听作品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鼓励全省网络视听行业创作生产传播高质量网络视听节目,省广电局在报送广电总局季度推优参评节目的基础上,同时开展云南省季度优秀网络视听节目评选活动。经组织专家对2022年第三季度征集到的网络视听节目进行评审并公示,遴选出《秋天的第一封信》等15部优秀网络视听节目。云南艺术学院制作的网络音频节目《我的老师张桂梅》成功入选。省广电局将对入选优秀网络视听节目通过“视听云南”专区进行推广展播。

    云南艺术学院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推出更多体现时代发展、具有云南特色且符合网络传播特性、深受观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喜爱的优秀网络视听作品。

文:张晓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