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学校主要领导任职

发布时间:2022-11-28 17:35

11月28日上午,云南艺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对学校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欧阳俊虎同志任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袁丽娟同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世波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云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宇同志主持。

会上,袁丽娟同志宣布省委决定,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委决定精神。二是不断提高现代大学办学治校水平,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严格贯彻民主集中制。三是持续推动学院改革发展,抢抓机遇推动改革,不断完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一茬接着一茬干。四是全面深化从严治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敏锐性,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她强调,云南艺术学院党委换届在即,学院党委要切实加强党对换届工作全面领导,党委书记必须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院长作为党委副书记,要与其他专职副书记一道履行好直接责任,纪委书记要狠抓换届风气监督,党员领导班子成员要根据分工履职尽责,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的同志要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协助做好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换届任务圆满成功。

陈世波同志在会上讲话。他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表态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就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做好学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和部署上来;二是履行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地发展。

欧阳俊虎同志在会上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并服从省委决定。今后将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对党忠诚,遵章守纪明底线、始终保持清廉本色,担当实干谋发展、始终保持奋发有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云南建设教育强省、人才强省、文化强省新篇章,把云艺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和鲜明特色的国内一流艺术院校贡献力量。

李建宇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二是凝心聚力讲团结,坚决尊重和支持欧阳俊虎同志的工作;三是坚守初心讲党性,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四是担当作为谋发展,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他表示,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等艺术教育为宗旨,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自信自立、守正创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持续推进作风革命和效能革命,以学院“两委”换届为契机,早日把学院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和鲜明特色的国内一流艺术院校,为建设教育强省、人才强省、文化强省作出云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