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作展演 · 正文
“上海戏剧学院产学研云南艺术学院实训基地”项目受邀赴京演出

作者:戏剧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30 00:00

   “上海戏剧学院产学研云南实训基地”由云南省委宣传部和上海戏剧学院共同建立。该基地意在立足云南地域特色,排演优秀剧目;旨在加强滇沪两地文化合作交流,依托本基地将在艺术培训指导、剧目创作推广、文化产业开发、合作协调机制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交流。
  音乐话剧《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为上海戏剧学院产学研云南实训基地活动项目之一。该剧由云南艺术学院戏剧学院汪克敏教授执导,将于2019年6月1日至3日分别在北京语言大学、北京蓬蒿剧场、中国人民大学进行剧目展演及学术交流活动。


图片1.jpg 

此次演出特别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德语系主任张意女士和北京大学专项研究茨威格的各位专家出席并开展《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深度学术交流。
本次演出搭建了与“双一流院校”交流合作的平台,提升了云南艺术学院戏剧学院的学科影响力。通过对世界经典作品进行当代的重新解读与创作,给予了学生更好的实践机会,希冀通过与北京著名高校的学习交流,对研究生的培养和教学树立良好的范例,对今后的工作必将产生深远的指导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