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信息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内二号学生食堂2020年度餐饮委托经营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3 14:07

1.采购条件

参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内二号学生食堂2020年度餐饮委托经营服务已经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云南艺术学院委托,对该项目进行磋商,竭诚欢迎具有完成该项目能力的潜在供应商参加磋商。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内二号学生食堂2020年度餐饮委托经营服务

2.2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项目位于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内,共有1-44个餐厅,2017年投入使用,建筑面积共10100平方米。食堂内有3部电梯(客用一部、员工专用一部、货用一部),学校已对1-4层餐厅投入了抽排系统、太阳能热泵系统、厨灶具、面点设备、冷藏冷冻柜、操作台(架)、四人餐桌椅等设施设备若干。

2)餐饮服务,其中1层为学生食堂,2层为风味小吃城、3层可作为学生食堂或特色餐厅,4层为特色餐厅。特色餐厅是指结合本项目实际情况和我校学生的饮食习惯,创新经营策略,打造特点鲜明的餐厅,丰富师生对多元化餐饮的需求。本项目无场地租金,不收取管理费提点,学校对食堂用水电气实施定额补贴。

3)服务周期:服务周期限3+2模式。首轮服务周期限3年。其中一个餐厅达到A级食堂标准并取得授牌,可延期2年。

4)质量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云南艺术学院学生食堂食品限价规定》、《云南艺术学院学生食堂菜价指导意见》、《云南艺术学院餐饮从业人员违规处理条例(试行)》等国家、学校有关规定的要求,并且在校方组织的食堂年度考核中得分不能低于80分。

该食堂一楼餐厅已取得省教育厅颁发的“6T达标食堂” 授牌,供应商除了需要继续保持该称号不被摘牌外,还应在第一年服务期限内做好其他在用餐厅的“6T达标食堂”的申报并接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验收,所有在用餐厅需在第一年服务内取得“6T达标食堂”授牌。

5)装修要求:所有装修和微改造事先需征得甲方管理部门的书面同意。

3.供应商资格条件

3.1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符合法律法规及国家有关政策规定设立的餐饮企业,持有国家规定从事餐饮的证照,须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

3.2供应商须具备完成该项目的能力,且承诺必须购买保额不低于2000万元的食品安全责任险,一号学生食堂经营方与二号学生食堂经营方共同购买同一保险公司的食品安全责任险(一号学生食堂和二号学生食堂各承担50%的保险费用)。

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2019年任意两年的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满2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1月至今任意连续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成立未满3个月的提供成立以来的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凭证或相关情况说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5信用要求:供应商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磋商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供应商须提供“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结果证明材料(查询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止)。

3.6供应商须承诺拟派从业人员应掌握食品安全、生产安全基本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并提供承诺书。

3.7食堂管理团队应熟悉高等学校办学规律,学生生活规律,对高校学校食堂服务的公益性、保障性、时效性、阶段性等特征有较为清晰的认知 ,熟知“6T实务管理”或“5S管理”“4D管理”、Haccp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等相关餐饮服务管理体系,注重社会效益,履行服务育人职责,提供承诺书。

3.8参加本次磋商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出现一般及以上级别的质量安全事故,提供书面声明。

3.93年(2017年至今)至少有2项类似业绩。

3.10其他要求

3.10.1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3.10.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磋商活动。

3.10.3本项目不得转包,分包。

4.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磋商者,请于2020713日至 2020720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30分至1200分,下午1330分至17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联盟路与万宏路交汇处万宏嘉园沣苑(地块三)B15层)持以下资料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4.1.1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需携带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的身份证明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1.2委托代理人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需携带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2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5.1响应文件提交时间:2020730900分至2020730930分。

5.2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0730930分。

5.3响应文件提交地点: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577号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行政楼218会议室

5.4开启时间:2020730930

5.5开启地点: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577号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行政楼218会议室

5.6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云南艺术学院官网”上发布。

7.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人:云南艺术学院

址: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577

人:邓冰

话:0871-65937324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联盟路与万宏路交汇处万宏嘉园沣苑(地块三)B15层(奥斯迪商务中心B15楼)

人:宁欣、朱路

话:0871-63338509

开 户 名 称: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开 户 银 行: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昆明市汇通支行

号:2502038009024579141

期:20207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