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信息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二期工程体育馆及4#教学楼、7#教学楼工程监理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2 16:31

云南艺术学院现以竞争性磋商方式,从已进入我校二期工程招标及采购代理机构库的3家代理机构中遴选体育馆及4#教学楼、7#教学楼工程监理项目招标代理服务机构(以下简称:遴选申请人)为我校提供招标代理服务及其相关咨询服务。

一、项目名称:云南艺术学院二期工程体育馆及4#教学楼、7#教学楼工程监理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遴选

二、项目编号:YNYSXY-EQGCJS-004

三、项目内容:择优选择一家招标代理机构,承担云南艺术学院二期工程体育馆及4#教学楼、7#教学楼工程监理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

四、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要求:

窗体顶端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等证明文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税收违法黑名单,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

2)提供2020或2021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复印件。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具有充足的招标代理专业技术人员,且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及招标代理业务人员均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提供劳动合同复印件及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2)在云南省昆明市主城五区(五华、盘龙、西山、官渡、呈贡)范围内有固定的营业场所及必需设备(提供书面承诺);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年1月至今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窗体顶端

(二)其它要求:

本次遴选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竞争。

五、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地点: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公共实验楼301室;

2.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时间:2022年6月23日至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3.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请携带以下资料: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六、磋商地点及时间安排:

1.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7月4日下午15:00—15:30时(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行政楼218室;

3.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7月4日下午15:30时(北京时间);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不予受理;

5.磋商时间:2022年7月4日下午15:30时(北京时间);

6.磋商地点: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行政楼218室。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遴选有关公告在云南艺术学院校园网上发布。

八、遴选人联系方式:

遴选人:云南艺术学院

 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577号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0871-65937324

传真:0871-65937324

 

 

【关闭】